八月秋深木老,生氣內斂,此宜用斧柯之時也。交成木局,幹透比劫,鹹為無用枯枝,反取庚金為先,此秋氣以殺為生也,格成煞刃,仲秋金旺乘權,須以丁火制煞為佐,庚金得丁火,乃成斧柯之用,秋木盛,煞旺有制,必貴之格也。

乙未,乙酉,甲子,丁卯。

丁火高照,太守命。

按丁火高照,言配合之美也,甲子官印相生,丁火高照,不傷官星,以月令官星制刃為用神,運行辛巳庚辰,官星得地,焉得不貴乎。

庚寅,乙酉,甲子,丁卯。

支藏丙火,時逢一丁,參政命。

按乙庚煞刃,相合有情,丁火高照,制得其宜,秋木盛,宜官煞運,與上造同,內而參政,外而太守,品秩亦相等也。

乙巳,乙酉,甲子,甲子。

朱文公端造。

按巳酉會局,煞印相生,兩幹不雜,好在巳中有丙火暗藏,豈不為貴乎。
丙戌,丁酉,甲寅,丁卯。

孝廉,卯終。

按丙丁並透,官星被制太守,幸運行金水之地,得舉孝廉以終,以上造化元鑰。

丁巳,己酉,甲子,戊辰。

咸豐七年八月十六日辰時。

黃以霖命:支成煞印兩局,天干丁火戊己並透,富貴兼矣,一榜武昌知府,湖北巡警道。

癸未,辛酉,甲申,丙寅。

光緒九年九月初七日寅時。

劉鎮華命:丙辛隔位不合,癸不傷丙,貴為主席,總領師幹。

壬寅,己酉,甲戌,丙寅。

乾隆四十七年八月初十日寅時。

清宣宗(道光)命:或雲初八日寅時,作壬申壬寅,未知孰是,姑錄之以備參考。

 

 

 

三重算命推薦,三重算命老師推薦,三重那裡算命很靈,中和卜卦很準,中和卜卦找誰

命名改名,店舖命名,產品取名,嬰兒命名,公司取名,成人改名,產品命名,吉祥命名

算命很準,卜卦很準,八字很準,問事很準,推薦算命老師

臺北市批八字推薦,臺北市改名字推薦,臺北市改名字有效,臺北市改名字老師推薦,臺北市改名字要找誰

中和那裡算命很靈,中山區卜卦很準,中山區卜卦找誰,中山區卜卦推薦,中山區哪裡算命很厲害

算命很準 中和,算命很準 中山,算命很準 五股,算命很準 台北,算命很準 台北市

台北化解因果業力,台北超渡冤親債主,赦因果業障業債,因果業力討報,消業障

卜卦很準 大同,卜卦很準 新北市,卜卦很準 新莊,卜卦很準 板橋,卜卦很準 永和

萬華區最準的算命仙,萬華區最準的算命師,萬華卜卦很準,萬華卜卦找誰,萬華卜卦推薦

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算八字,台北問感情
三重算命很準的老師,三重卜卦很準的老師,三重算命師推薦
精研卜卦八字姓名學陽宅風水學聖物開運學
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風水,
看陽宅

萬華算命很準,萬華算命很準的地方,萬華算命很準的老師,萬華算命很靈,萬華算命推薦

中山區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中山區算命很準,中山區算命很準的地方,中山區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中山區算命很準的老師

順天閣卜卦,如何卜卦,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問事

arrow
arrow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