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同以為兄弟,如乙以甲為兄,忌庚重也。甲以乙為弟,畏辛重也。

   辛多則傷乙木,庚多則傷甲木,如此則兄弟有克。如甲日生以乙為弟,柱中有辛字多克乙木,不得姐妹之力也。乙日生人,以甲為兄,若四柱中有庚金重克甲木,則生平不得兄弟之力也,凡看兄弟有無,以此例推之。

   幹克以為妻財,財多幹旺,則多稱意若干衰則財反禍矣。

   財多幹旺者,力能任財則為福。幹衰弱力不能任,則財反禍矣。賦雲財多身弱,正為富室貧人。此之謂也。

   幹與支同,損財傷妻。幹與支同者,甲寅乙卯之類。又曰若地支同局之命,則損財傷妻。更月令氣旺,年時不見財官,又無格局,窮必徹骨矣。

   男取克幹為嗣,女取幹生為子,存失皆然。以時分野,當推貧賤富貴之區也。

   假令甲乙生人,以庚辛為子息,女命甲乙生以丙丁為子息,更看時辰在何分野,輕重生旺,定其多少。若四柱有克子息之星,可言無子矣。假如六庚日午時生,乃子嗣多數。謂庚以乙為財,乙木去生火。火克庚金,為子之星,午時乃火之分野,丁火建祿之鄉,當有子多,生顯貴命矣。若生於戌亥子時,則是金水分野,火絕之地,則子息少矣,當生孤獨貧賤之子,不然僧道過房螟蛉之命矣。

   女取幹生亦然。論子息多少,于生時內參詳,萬無一失。看生時在何宮分,若在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之鄉,定其多嗣,當生出美麗富貴之子,落在衰病死墓絕無氣胞胎沖刑之鄉,定主子少,當生孤若貧財之子。

   《理愚歌》雲:五行真假少人知,知時須是泄天機。是也,俗以甲子乙丑海中金,即婁景之前,未知金在海中之論。


 

 

 

三重卜卦很準,三重卜卦找誰,三重卜卦推薦,三重哪裡算命很厲害,三重哪裡算命很靈

台北市那裡算命很靈,台北最準的算命仙,台北最準的算命師,台北算命很準的算命師,大同區卜卦很準

萬華算命老師推薦,萬華那裡算命很靈,蘆洲卜卦很準,蘆洲卜卦找誰,蘆洲卜卦推薦

板橋那裡算命很靈,永和卜卦很準,永和卜卦找誰,永和卜卦推薦,永和哪裡算命很厲害

板橋那裡算命很靈,永和卜卦推薦,永和卜卦很準,永和哪裡算命很厲害,永和卜卦找誰

新北市算八字推薦,新北市算命很厲害的老師,新北市算命很準,新北市算命很準的地方,新北市算命很準的算命師

台北算命,台北算八字,台北卜卦,台北改名字

卜卦問事.八字算命.因果化解.赦冤解結.冤親債主

台北算命,台北算八字,台北卜卦,台北改名字

永和哪裡算命很靈,永和批八字推薦,永和改名字推薦,永和改名字有效,永和改名字老師推薦

永和算命很厲害的老師,永和算命很準,永和算命很準的地方,永和算命很準的算命師,永和算命很準的老師

大同區算命很準的地方,大同區算命很準的算命師,大同區算命很準的老師,大同區算命很靈,大同區算命推薦

 

arrow
arrow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