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後名馳天下,只緣陰並陽剛。
   女人之命,以純陰為柔則為貴福。兼併陽剛者,乃奪夫之權,多能多為,未免有陰邪之刑。故以呂後例之。
   綠珠身墮樓前,蓋是梟沖煞位。
   命有用梟者,為事多不仁,婦人不宜有之,殺者女人亦忌之。何況又逢梟而沖之,綠珠之命,未嘗有之。以此譬喻之言,學者宜詳審之。
   秋水通源,剔眸立節。
   此言壬癸生於秋月,又兼有亥子水之源者。況秋金旺而又生水,水性清,金性剛。又以眼喻秋水,故雲剔眸,有節之操。
   冬金坐局,斷臂流芳。
   金生於冬月,又得巳酉醜局,此金之從類。夫金之性主義,有剛果毅然之立。男子稟之有威武之權,女人稟之有堅貞之節。此謂冬金者,則為金白水清,且水冷而金寒,故雲斷臂流芳,其理然矣。
   姐妹同宮,未適而先有恨。
   姐妹者,比劫也。如甲生,重見甲乙之類。如甲寅乙卯之日月,謂之同宮。恐有爭妒之意,故未適而先有恨。
   命財有氣,配夫到老無憂。
   命,謂本命也。財,謂財帛也。二者有生旺之氣,可以榮身,可以助夫,豈不謂之到老而無憂也。
   是以榮枯貴賤,所造淵源,務要投明博學,領受真傳。若夫理誤時差,雖先賢不自知矣。

 

 

 

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風水,看陽宅

萬華算命很準,萬華算命很準的地方,萬華算命很準的老師,萬華算命很靈,萬華算命推薦

中山區算命很厲害的老師,中山區算命很準,中山區算命很準的地方,中山區算命很準的算命師,中山區算命很準的老師

順天閣卜卦,如何卜卦,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問事

台北問事,問感情,台北順天閣,台北算命,台北算八字,求桃花求姻緣,卜卦找誰,算命找誰,誰很準

算八字很準 中和,算八字很準 中山,算八字很準 五股,算八字很準 台北市,算八字很準 土城

大同區卜卦找誰,大同區卜卦推薦,大同區哪裡算命很厲害,大同區哪裡算命很靈,大同區批八字推薦

婚姻和合,人際關係和合,因果業債,因果業障,因果業力,冤親債主,黑令紅令黃令,消業障,消業債,消因果,工作升遷,補運祭改,求姻緣求感情求桃花,脫關化煞,補財庫,補運,消災滅罪,超渡嬰靈

姓名學,易經占卜,陽宅風水,龜卦占卜
新北市神準的算命師,台北神準的算命師,三重神準的算命
卜卦問事,卜卦問法,卜卦問工作,卜卦問題,卜卦問感情, 
台北問感情,台北問婚姻,台北問姻緣,台北看八字

新莊卜卦很準,新莊卜卦找誰,新莊卜卦推薦,新莊哪裡算命很厲害,新莊哪裡算命很靈

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陽宅

台北卜卦問事,板橋占卜問事,新北市卜卦問事,台北市卜卦問事

看風水,看陽宅,算命,卜卦,算八字,批八字,排八字,看風水,看陽宅

算八字很準 士林,算八字很準 大同,算八字很準 新北市,算八字很準 新莊,算八字很準 板橋

板橋卜卦很準,新莊那裡算命很靈,板橋卜卦找誰,新莊算命老師推薦,新莊算命推薦

台北算命,台北卜卦,台北算八字,台北八字算

化解冤親債主.求財補運補財庫.消災滅罪.解冤釋結

卜卦很準.算八字很準.化解冤親債主.求財補財庫.招姻緣桃花

arrow
arrow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