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空官煞,幾臨嫁而罷濃妝。

   既以官煞為夫星,當要旺相,不受克制,正謂夫貴則妻榮。倘若官星落空,殺星被刑,二者俱不得力,已受凶人所制,自己安能獲福哉?謂臨嫁而罷濃妝者幾希。

 沖克印財,縱得家難成厚福。

   財者可以養命,印者可以生身,二者人以之獲福,假令沖克不能見用,固不可以為福。縱然成家,亦無安享之榮。女人之命,以財事夫,既被沖克,難以安福斷之。

   不若藏財不露,明殺無傷。

   命中有財,貴乎藏而不露,則露者人人得而奪之,藏之者,始而安穩,終而豐厚。殺露者有何傷?書雲:財藏則豐厚,官露則清高,其斯之謂歟。

   殺重印行財,多財遇印。

   印與財本相克。克者,假使甲以癸為印,以己為財,甲以己為妻,且財多亦為喜。但恐有印,則財破之,重印行財稍可,多財遇印,則謂貪財壞印,若有劫財乃可。

   四敗非家人之有幸,四沖豈良婦而無嫌。

   此等皆女人所忌者。

   水聚旺鄉,花街之女。

   水之性就下,而不能返也。又至旺鄉,且有汪洋之勢,故女人之性似之者,何也。謂從其夫而不能由己,且婦人之質,若水之柔且清,賦性然也。若與金會合,則欲從其類,若花街之女也。


 

 

 

 

新北市哪裡算命很厲害,新北市哪裡算命很靈,新北市批八字推薦,新北市改名字推薦,新北市改名字有效

板橋算命推薦,板橋算命老師推薦,板橋算命很準的老師,板橋算命很靈,板橋算命很準的算命師

新莊批八字推薦,新莊改名字推薦,新莊改名字有效,新莊改名字老師推薦,新莊改名字要找誰

新莊最準的算命仙,新莊最準的算命師,新莊算八字很準,新莊算八字推薦,新莊算命很厲害的老師

算命很準 土城,算命很準 大同,算命很準 大安,算命很準 新北市,算命很準 新莊

蘆洲改名字老師推薦,蘆洲改名字要找誰,蘆洲最準的算命仙,蘆洲最準的算命師,蘆洲算八字很準

卜卦問事,台北占卜問事,台北卜卦,新北市卜卦,新北市算卦

 

arrow
arrow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