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知人家妻妾淫,奸門暗黑眉如金。何知人生不聚財,但看法令破蘭臺。何知人家被火傷,眉頭數點赤換長。何知人家弟殺兄,山根常黑不分明。何知人家常被賊,但看雙岳如煙黑。何知生女不生兒,眉間但看兩頭垂。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重卜卦很準,三重卜卦找誰,三重卜卦推薦,三重哪裡算命很厲害,三重哪裡算命很靈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人歌】
龍形及虎形,龜形與鶴形。鳳目獅子目,黑白自分明。眉濃如八字,口方四字平。耳輪皆貼肉,手足紋理縈。登高如五岳,齊整於三停。舉頭兼視正,開口響鈴鈴。骨格能平正,皮膚自滑凝。心神如鎮石,口肉自香隆。廣學如無學,憂驚不自驚。隱然色滑淡,神氣迨清清。更欲看心相,元來肉有明。腦邊居五骨,胸上點三星。腦上通紋理,頤邊骨肉盈。手中有黑子,足下踏龜成。餐啜如龍虎,如龜理步行。秀從元氣足,紫氣抱胎生。不怒人皆畏,含嗔不欲爭。等閒無處捨,當世不崢嶸。語媚令人愛,喉嚨是鼓聲。睡眠如伏虎,夢寐有真徵。是可皆先兆,心神似有靈。縱然連禍難,終有福神并。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卜卦 順天閣命理, 八字算命 順天閣命理,三重算命  順天閣命理,板橋算命  順天閣命理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順天閣卜卦問事,板橋卜卦,板橋金錢卦,板橋占卦,板橋鳥卦,板橋文王卦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陷短壽,睛凸極刑。人之壽夭,皆在於神氣。所主若目神已,陷必當夭。死睛凸者,謂之蜂目。其人必至極刑。斜盼者,人遭其毒。癡視者,自剋其形。斜盼之人,謂眼神。側視必遭毒而身亡,或至兵死。神癡不秀,轉盼無力者,雖面部青顯,自剋無祿也。淫眼神蕩,姦心內萌。淫亂者,眼神流蕩而不收。狡佞姦罪之人,目神若塵垢之蒙,深不可以為交友。睡眼神濁而如睡,驚眼神怯而如驚。目神濁者,不清也。如睡者,謂神困濁無力,終當夭壽。 驚眼者,謂視物急而驚其人,當至暴死。病眼神困而如病未愈,醉眼神昏而如醉不醒。病眼神困謂情倦,如久病未痊,其人終無遠壽。醉眼神昏者,神力倦怠恆如帶酒,必至服毒而死。豁如視而有威,名揚四海。逌然驚而不瞬,神耀三清。神藏於豁視,威嚴而有力,儼然人望而畏之,主聲名播揚於天下。人若偶遇不測之驚,眼神澄然不改,蓋不染塵俗之汙,出於造物之外,是謂大賢之相。眥圓者,其機深於城域。堂露者,乃子是乎螟蛉。眥為眼,蓋圓成者,言行深奧,人莫用其探測,故可謂之樞機於城域。眼堂破露,當養螟蛉之子。犬羊鵝鴨,何足算。雞鼠猴蛇,奚可憑。犬眼荒淫,羊眼招禍,鵝鴨之眼不善終。人似雞鼠猴蛇之目,皆相之賤者。然而察形像應本形者為吉。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狠愎者低凹。其骨狂狷者,陡高其稜。性狠之人,則眉骨低凹。若眉陡高者,狂狷之人。故知進而不知退,知存而不知亡,恆有包藏之志。麤厚魯愚,秀濃慧明。眉之粗濃濁厚者,其性愚鈍,多滯疏。眉秀有彩者,主聰慧,才智過人。短不及目者,貧賤。長能過眼者,寵榮。眉短於目者,主身質下賤。眉長過目者,則身榮貴顯。眉散者資財難聚,頭交者身命早傾。眉尾毫毛脫落而疏稀,主財物破散。初運二十六至二十九財散。印堂乃命宮也。若眉頭相交如蜻蜓之形,毛侵印堂者,短壽之相。中心直斷惠性少,兩頭高仰壯氣橫。眉中間直斷或紋破者,其性寡有仁慈。眉尾謂凌雲,主人之氣志。眉若兩頭高起,則有丈夫之氣。毛直性狠,毛逆禍生。眉毛直生者,為人性狠,亦主橫夭。眉毛逆生者,其人恆有災害,亦當剋祖,主凶惡。覆目軟柔而少斷,偃月高揭而好爭。眉八字軟柔壓眼,終無正性。故為無斷之人。眉若偃月高揭者,則必好鬥而多爭。扣促無開,傷蜉蝣之短晷。毛長及寸,享龜鶴之遐齡。蜉蝣喜陰而惡陽。人若眉頭促鎖,短也。印堂終日不開者,謂之鬼形。故嘆其若蜉蝣之影。眉長及寸者,謂之壽毫四十以上生者,得其壽考,必享遐齡之慶也。
十字高品,天文大亨。兩眉間印堂上有紋如十字者,主有高位。若紋理似天字者,一生亨通。縱有災咎,自能消散。作坤字者,祿二千石;成土字者,將百萬兵。印堂有紋作坤卦者,則祿享千石。成土字紋者,當帥兵百萬。列土分茅,由玉田之高朗。紆朱曳紫,蓋水鳥之圓成。有列土分茅之貴者,謂印堂中有紋如玉田之字。紆朱曳紫之官,蓋印堂中紋如水鳥。欲察神氣,先觀目睛。賢良澄澈,豪俊精英。人之神在目,夜則神寤於心,晝則神遊於目。欲察神氣,虛實心術,美惡必當,先視其目。故觀其外者,則知其內。賢良之士,眼神澄澈,若水豪俊英傑之流,神和惠而黑白分明。性端正者,平視無頗,情流蕩者,轉盼不寧。人秉性端正則平視不側。心情流蕩之徒,則目睛往來轉盼不息。黃潤定至於黃髮,白乾終至於白丁。瞳子黃潤,可至於黃髮之壽。眼若白乾而不秀,終作白衣之士。顧下言徐叔向,知其必死,視端趨疾魏主見乎得情。昭公,十一年秋,單子會韓宣子于戚,視下言徐,視不登帶,言不過步,無守身之氣,死將至矣。此年冬,而單子果卒。智伯帥韓魏之兵而攻趙城,降有曰,智伯之臣絺疵見桓子與康子,俱無喜志而有憂色,絺疵謂智伯曰:二子必反矣。智伯以告二子。二子曰:此夫讒臣,使主疑懈于攻趙也。二子出,絺疵又曰:主何以臣之言告二子。智伯曰:子何以知之。絺疵對曰:臣見二子視臣端而趨疾,知臣得其情故也。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字 順天閣命理館  卜卦 順天閣命理館   改名 順天閣命理館   取名 順天閣命理館   占卜 順天閣命理館   算八字 順天閣命理館   龜卦 順天閣命理館    金錢卦 順天閣命理館
鳥卦 順天閣命理館     求籤 順天閣命理館       開運 順天閣命理館         算流年 順天閣命理館         陽宅風水 順天閣命理館  易經占卜 順天閣命理館        易經卜卦 順天閣命理館

文章標籤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官成十年,貴顯;一府就十載,富豐。此五官中,但一官成,就則享祿十年。此六府中,若一府就,則十載豐足。房元齡龍目鳳睛,三台位列;班仲昇、燕頷虎額,萬里侯封。唐房元齡龍目鳳睛,則三台顯貴。漢班超燕頷虎頸,封定遠侯鎮撫萬里之外。英眸兮掣電,豪氣兮吐虹。英眸者,瞻視儼然,目若掣電,眼如鷹視,轉瞬之餘,謂神彩射外也。豪傑者,言詞磊落,志氣崢嶸,若吐虹霓。若賦性兇惡,禍必及。如修德惕厲,祿永終。凡人賦性兇惡,禍必及身,終當暴死。若人常能修身慎行,則祿位永保其終。上長下短兮,萬里之雲霄騰翼。下長上短兮,一生之蹤跡飄蓬。人身腰長腳短如鵙鵰飛翔,霄漢摩空萬里之資也。人若腳長腰短,則一生蹤跡飄零流落,老於他鄉。惟人稟陰陽之和,肖天地之狀。人稟陰陽正氣而生,誠與天地參矣。足方兮象地於下,頭圓兮似天為上。足欲軟而厚者,乃富貴之相。天尊地卑,乾坤定矣。故足方象地,頭圓象天。頭圓足方者富貴,頭小足薄者貧賤。音聲比雷霆之遠震,眼目如日月之相望。音聲者,人之號令,可以及人。故曰如雷霆之震。天之日月,能照萬物。人之眼目,能知萬情,故眼目猶天之日月也。鼻額若山嶽之聳,血脈如江河之漾。鼻額必如山嶽之聳直高隆,可為入格之相。人周身血脈,晝夜循環無窮,故如江河之漾。

文章標籤

utfkuygu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